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海运(600798)三季报预增 底部五连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2:34  中国证券网

  宁波海运(600798)

  三季报预增 底部五连阳

  公司主营海上干散货运输,上半年由于公司运力增长,而运价平均值同比大幅上升,业绩大幅增长,同时预告今年1至9月份,公司实现净利润预计将同比增长140%以上,而公司投资并将参与经营的宁波市绕城高速公路,此举标志着公司海陆并举发展战略取得新成效,并将对公司下半年业绩产生重要影响。

  随着我国经济向好预期不改,将为公司未来经营发展带来巨大机遇,尤其是宁波、舟山港成立后将成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给公司带来实质性的推动作用。

  按照半年报业绩,目前该股估值明显偏低,近日股价在底部收出5连阳,后市有望走出一波强劲反弹行情,可重点关注。(大富投资)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