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深铁路(00525.HK)货运收入大幅提升 价值严重低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2:34  中国证券网

  广深铁路(00525.HK)

  货运收入大幅提升 价值严重低估

  受惠于内地路线的平均价格上升5%至11%,尽管人民币的升值令九广直通车服务的平均收益下跌10%,广深铁路于2008年上半年的每名乘客的平均收益同比增加4%至80元,货运方面,货运量同比增长9%至3455万吨,平均收益亦同比增加5%至每吨18.4元,带动公司2008年上半年货运收入跃升14%至6.36亿元。

  公司是内地少量的上市铁路股之一,其目前股价按其每股账面值3.36元折让15%仍被严重低估,而在获得合理的估值之前,其他铁路资产或会延迟上市。我们给予该股的合理目标价为4元,相当于2008年预计市盈率的16.8倍。

  (大福证券)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