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帝股份(002035):超跌低价 反弹要求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8:21  中国证券网

  今日大盘受到周边市场拖累再度出现明显的下挫,但是盘面上来,还是有明显的亮点的,除了地产板块以外,低价个股的超跌反弹行情也十分活跃,随着后市大盘的逐步启稳,超跌严重个股有望展开反弹,建议投资者关注(002035)华帝股份:作为行业龙头,该股绝对股价只有不到3元,且超跌十分严重,反弹要求强烈。

  国内燃气灶具龙头企业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燃气灶具专业生产企业。目前,华帝产品已形成燃气灶具、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柜、橱柜等系列产品为主的500多个品种,燃气灶具连续十一年中国产销量第一,市场占有率为11.35%,烟机产品行业排名第四,市场占有率为7.86%。热水器产品行业排名第11,市场占有率为2.22%。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查显示,“华帝”牌产品的市场综合占有率17.8%、第一提及率24.6%,均列行业第一位,品牌知名度高达40.8%,是燃气具行业内总体知名度较高的品牌。公司已经成为中国灶具第一品牌,燃气热水器、抽油烟机分别进入全国行业三强。其中,燃气热水器、烟机分别于2002年9月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华帝燃气灶具于2003年9月19日首家通过国家审查并获得生产许可证。2004年4月,“华帝”被广东省商标局认定为“省著名商标”;7月华帝被广东省政府认定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燃气灶具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10月华帝被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认定为“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12月华帝以公认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膺“中国厨卫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2005年6月23日,“华帝”凭借出色的表现,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 2006年4月28日,华帝股份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

  发展高端产品

  公司拟拓展整体厨卫业务,进入工业及商业用燃气具制造领域、能源产业中的相关领域,并进入以沼气灶、太阳能热水器为核心的环保产业和新能源产业,成为中国厨卫行业领导企业。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过滤型环保抽油烟机项目和国家安全节能型燃气供热中心项目已建成投产。其中08年中期,家用安全节能型燃气供热中心中的热水器系列合计实现销售收入2019.42万元,与上年同期持平,两用炉系列实现销售收入38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7%;过滤型环保抽油烟机合计实现销售收入4411.86万元,同比增长15.16%。两大项目总计实现销售收入6817.28万元。大举进入以沼气灶、太阳能热水器为核心的环保产业和新能源产业,完成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我国第一台低氮氧化物环保型低污染灶具开发以及农村能源建设项目之一的沼气燃气具开发等重要项目;在太阳能领域已经与处在世界太阳能研发最前沿的以色列SUNSHINE能源研究院展开了初步合作。

  低价超跌 反弹要求强烈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绝对股价不足3元,经过长期超跌之后,目前该股成交量极度萎缩,短线技术指标超卖严重,存在着强烈的反弹要求,值得投资者关注。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