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牛山(000735)低价农业股 业绩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2:12  中国证券网

  罗牛山(000735)

  低价农业股 业绩大增

  周三沪深股指承接前日跌势,双双小幅低开,成交继续在地量徘徊。整体看,股指经过反弹后,重心再度下移逼近前期政策底,在外围市场救市仍有波折的情况下,市场对于政策利好的反应逐步趋于平静,建议关注罗牛山。

  公司是以畜禽养殖业为主的综合类集团型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主要生产销售生猪、鸡、鲜鸡蛋、无公害蔬菜等农副产品。另外,由公司承建的小麦加工项目海南洋浦海发面粉厂是亚洲加工能力最大的面粉厂。

  二级市场上,由于基本面逐步改观,近期该股股价表现比较稳健,而与其业绩相比,目前股价的投资价值显而易见,周三量能再次放大,可适当关注。(金百灵投资)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