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好万家(600576):地产概念 短线严重超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8:57  中国证券网

  今日大盘再度出现一定调整,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但是地产板块表现依然十分强劲,龙头中粮地产盘中涨停,万科等表现也十分强劲,盘面显示大买单不断,短线投资者可以关注那些还没有启动的地产个股,如(600576)万好万家:该股地产概念突出,近期严重超跌,有望补涨。

  地产概念突出

  公司地产概念突出:公司旗下的浙江万家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属国家二级资质开发企业,分别开发了十余个大型项目,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温州开发建设有:塘下大厦A、B、C座、玉海大厦、万家花园、新江南人家、东方商务广场、天天家园、万好万家大厦、陶峰菜市场综合楼;在台州开发建设有:万家华庭一、二、三期工程;在合肥建设有:万家华庭A、B、C、D、E座商住楼,万家商务广场。共计开发建设96万平方米。9月26日,公司刊登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公告称:以2008年10月31日为交易基准日,本公司同意向兴泰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宝易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北京信合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购买其持有的北京九州天昱投资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九州天昱主要从事商用物业租赁经营与管理,预计未来两年,该公司将取得长足的发展,收购完成后,万好万家将取得九州天昱100%的股权。

  继续发展连锁酒店业务

  公司旗下的浙江万好万家连锁酒店有限公司目前旗下拥有商务连锁酒店12家、快捷连锁酒店14家,已从杭州走向全省,从浙江发展到长三角地区乃至华南等五省区域,初步树立了品牌形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公司近期发展目标:通过兼并收购、租赁经营、直接投资及与国内外知名连锁酒店经营集团实施战略合作等多种方式,在1-2年内实现100家连锁酒店,3-5年内达到300家,进入行业前列。

  同时公司的业绩也取得了大幅度增长:2008年中报披露,本期营业收入为20070万元,同比增长117.78%,营业利润为220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6.59%,净利润1149万元,同比增长363.95%。

  短线超跌 补涨要求强烈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连续大幅度下跌,两个交易周跌幅超过了30%,即便近几个交易日地产股连续走强,该股依然没有很好表现,补涨要求十分强烈,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