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宸股份(600620):上海地产 调整充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8:37  新浪财经

天宸股份(600620):上海地产调整充分


  宏源证券 杜伟平

  受到一系列朦胧消息刺激,今日地产股成为了市场中的核心热点,龙头万科盘中大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地产板块短线仍有继续走强的潜力,建议关注(600620)天宸股份,作为上海本地地产个股,该股短线调整充分,有望在起升浪。

  投资要点:

  一,上海本地地产股

  公司已经开发了上海·金海岸花园项目,目前正在开发的"玫瑰购物广场"位于四川北路以西、武进路以北、中州路以东、虬江支路以南,占地面积18480平方米, 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是一座集商业、住宅、办公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社区。"玫瑰购物广场"分为南北区两部分,中间新辟衡水路为界。北区为1幢28层住宅和 1幢32层住宅(地下二层),沿四川北路一侧为3层商业用房(地下二层),沿衡水路一侧为2层商业用房(地下二层);南区为1幢31层的超高层商务中心(高度143米),其裙房部分为3层的大型商业中心和地下一层、地下二层的商场(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地下三层的地下车库,并在四川北路、武进路口建设大型露天广场。"玫瑰购物广场"北区已基本完工,南区142.45米的超高层商办楼(地下三层)正在进行地下工程施工,预计整个项目将于2009年年底全部完工。建成后的"玫瑰购物广场"将成为一个具有海派文化背景的商务休闲中心,与您共享四川北路的商业繁华、大型绿地的休闲娱乐以及多伦路文化名人街的深厚文化底蕴。

  二,新材料概念

  公司旗下的上海高泰稀贵金属股份公司(占35.62%)是一家主要研制、生产核燃料锆合金管、钛、铌及其他稀贵金属及合金等系列产品,该公司公司完成首批重水堆核电站用国产CANDU-6型核燃料包壳管;高泰生产的120支GH3600航天管的样品交付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并已顺利通过验收;06年完成了百万千瓦级核电站包壳管生产技术的项目攻关,并于9月完成验收工作。

  二级市场上,该股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得到资金的关注,作为上海本地股,该股股性活跃,整体走出了一个上升通道,目前该股再度逼近上升通道下轨线,下方支撑十分强劲,后市有望展开强劲反弹,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天宸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