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证券(000783):超跌券商 强劲反弹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8:26  中国证券网

  今日大盘呈现大逆转走势,而作为本次反弹行情的龙头板块金融股成为了带动下午大盘反攻的主力,短线大盘的反弹行情已经展开,而券商类个股作为本轮行情的急先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充分调整后,其反弹要求强烈,特别是近几天调整幅度巨大的部分券商股已经几乎回落到行情发动时的位置,建议关注(000783)长江证券

  投资要点:

  一,发展迅速 经营完善

  长江证券经过几年的发展,其规模迅速扩张,并进入全国前列,近年来公司资产质量优良,净资产和净资本两个指标在业内所有证券公司中的排名始终保持较前位置。公司在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32个城市设立了60多家分支机构,逐步形成了覆盖全国的业务网络。早在2004年12月,公司成为率先进入创新试点行列的八家券商之一。2006年,公司荣膺"中国证券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2007年,在"中国券商奖"评选中,公司荣获"最具发展力券商奖"。

  2008年中报披露,公司拥有59家营业部,经营网点遍布全国17省市、自治区的主要经济发达城市,08年中期公司实现证券交易总额5884亿元,占市场分额的1.33%,全行业排名第19位。其中股票基金交易量4822亿元,市场份额达到1.42%,全行业排名20位。

  二,综合发展 提升竞争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和"客户导向,研究驱动,技术领先,内控先行"的业务发展策略。公司全面综合发展,公司建立起了包括证券、基金、期货和专业投资银行在内的金融控股管理架构。旗下拥有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持股比例100%)、长信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持股比例49%)、长江期货经纪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持股比例100%)和诺德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持股比例30%)。综合发展也有望使公司获得新的增长点,进入到全面稳定快速发展轨道。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9月下旬展开大幅度反弹,但自从10月7日以来,该股进入到快速调整阶段,短短几个交易日最大跌幅就达30%,短线超跌十分严重,今日该股启稳反弹,短线有望继续上攻,值得投资者关注。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