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熊猫(600775)订单充足 前景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2:02  中国证券网

  

南京熊猫(600775)

  订单充足 前景值得期待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综合性电子骨干企业,近期公司最大的客户任务订单进入生产高峰,为完成全年的方针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业绩前景值得期待。经过前期快速下跌,该股创出历史低点后企稳反弹,依附短期均线稳步盘升,周四受到短期均线有效支撑,反弹行情有望延续,可积极关注。(大富投资)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