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饮食(000721)低价商业股 短期反弹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2:02  中国证券网

  西安饮食(000721)

  低价商业股 短期反弹可期

  周四沪深两市虽然迎来了央行降息及同时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双降利好政策,但依然未能激起市场的做多热情,成交继续萎缩。我们认为,在全球主要央行联手降息后,市场跌势将有所趋缓,但由于市场对于经济运行情况仍存在较大担忧,使得大盘构筑底部区域依然任重道远,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和耐心,建议关注西安饮食。公司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餐饮业企业之一,并利用银贷筹集资金,不断打造规模旗舰店,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培育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目前该股股价已回落至历史低位水平,近期量能也出现了有规则变化,显示有增量资金介入,后市有一定的反弹要求,建议适当关注。

  (金百灵投资)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