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虹科技(000702)饲料行业龙头 比价优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1:33  中国证券网

  正虹科技(000702)

  饲料行业龙头 比价优势明显

  公司是国内著名的饲料生产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正虹牌饲料是我国饲料行业十大名牌产品之一。公司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形成了一体化产业链,并投资建立全国一流的现代化种猪场。

  由于猪肉等终端产品价格持续上扬,国家一系列促进生猪发展的文件的出台与各项扶持措施的进一步落实,使养殖户养殖积极性不断恢复与提高,饲料行业上半年逐步走出了前两年的低迷,迎来了较好的发展机遇。公司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出现大幅增长,三季报业绩继续增长的可能性较大。目前该股在农业股中具有一定的比价优势,操作上可低吸。

  (恒泰证券 王飞)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