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欣股份:沪本地参股券商大底突破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7:48  新浪财经

海欣股份:沪本地参股券商大底突破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河证券 孙卓

  今日券商板块再度飚升,中信证券率先涨停带动大盘今日放量走高,而参股券商个股今日表现也十分活跃,辽宁成大涨幅超过9%,同时题材股表现依然活跃,上海本地股作为近一段时间市场的主要题材,未来仍有望有不俗表现,投资者可以关注(600851)海欣股份:公司巨资参股长江证券,同时也是正宗上海本地股,近期底部整理充分,突破在即。

  巨资参股券商 收益巨大

  自从大盘展开反弹以来,券商类个股表现十分强劲,是市场的绝对龙头,而此次管理层的救市政策中单边印花税将极大的降低交易成本,有助于提升市场活跃度,而这对于券商来说将是重大利好,同时证监会负责人也表示融资融券一直在准备中,这对于券商来说无疑也是个好消息。同样作为参股券商的公司,也将分享到券商成长带来的收益,近期参股券商个股表现也十分强劲,龙头股辽宁成大今日跳空高开后大涨9%,随着反弹行情的进一步深入,券商题材将是市场不变的主题。

  公司斥巨资参股长江证券,2007年12月21日公司公告称,石炼化吸收合并长江证券获核准后,其股票将于2007年12月27日恢复交易,对价股份上市流通,其股份简称改为“长江证券”。公司持有吸收合并后石炼化的股份为134,183,285股,占其总股本的8.01%,目前为长江证券的第三大股东,近期长江证券表现也十分强劲,这给了海欣以巨大的鼓舞。

  主业强劲 正宗上海本地股

  公司地处上海,是正宗的上海本地股,公司以生产经营长毛绒产品为主,已成为世界上投资规模最大的毛绒生产联合企业,公司收购具有70年历史的GLENOIT公司纺织分部,及46个可永久使用的品牌商标,从亚洲毛绒生产大企业一跃成为世界毛绒生产巨头之一,在占全球60%服装市场的北美和加拿大占有一席之地。07年公司将积极开拓俄罗斯等新兴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公司进军医药业务,公司在医药领域投入近2亿元,组建了两家生物医药研发公司;投资设立三家医药生产企业,形成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三位一体的医药产业,医药产业正在成为公司重要利润的增长点之一。在生物医药方面公司已有4个药品申报国家一类新药,其中一个抗肿瘤药于06年7月出具临床一期报告。

  大底形成 放量突破在即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从8月中心以来就一直在低位震荡整理,构筑了一个中期潜伏底形态,近几个交易日该股成交量迅速放大,尤其是今日该股放量突破了多条短中期均线系统,一轮强劲的拉升行情正呼之欲出,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海欣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