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联控股:低价龙头 参股两大实力券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7:34  新浪财经

华联控股:低价龙头参股两大实力券商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和讯信息 欧阳格

  周五股市所有个股在政策利好刺激下集体涨停,券商股无疑成为大利好下最大受益品种,操作上密切关注低价券商股井喷机会,如000036华联控股,2元出头股价为两市最低价券商股,华联控股持有华创证券8%的股权,同时华联控股还参股招商证券与招商银行。目前2元出头的股价,即便是连续3个涨停股价也不足3元,报复性反攻空间巨大,值得特别关注。

  股市报复性上涨,受益最大的是券商,券商股一向是股市行情的放大器,有助涨助跌的特性。目前股市在政策利好刺激下上涨,券商有望连续表现。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华联控股很早就参股招商证券,今年公司投巨资参股华创证券8%的股权,华创证券是于2002年1月28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是贵州省唯一的法人券商,今年华创证券注册资本金拟由2亿元增资至10亿元,华联控股坐上了券商这趟快车,未来有望获得持续收益。目前两市券商股股价均在几十元,华联控股仅2元多的股价参股两大券商价值低估明显,即使连续涨停也不过3元左右,仍是超低价券商股,值得中长线关注。此外,公司的房地产也进入收获期,公司以深圳为基础,上海、杭州为重点的战略部署,公司计划用5年时间在杭州CBD核心区打造一个集办公,商业,娱乐,餐饮,会议,旅游为一体超大型国际商务综合体。由于上述地产项目成本相对较低,预计房地产的盈利在08年财报上当有积极反映。

  此外根据中国证券网报道:公司经过产业结构调整,向石化新材料的战略性转移。根据公司报表披露,公司斥巨资建设的年产60万吨PTA特大型石化新材料项目,是目前世界上单线生产规模最大的PTA项目,其技术领先优势十分突出,该项目一期投产以来产销两旺,显示出公司产业结构的合理调整和发展战略成功,极大提升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华联控股作为参股两家券商的2元低价股,同时又是房地产及石化新材料巨头,目前股价严重低估,在券商股中比价效应最为突出,上涨空间极具想象力。目前2元出头的股价,即便是连续3个涨停股价也不足3元,报复性反攻空间巨大,值得特别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华联控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