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诺太阳(600885)超跌低价 反弹力量积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7:3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今日A股市场小幅低开,金融板块继续领跌,由于这两天暴跌的主体是占市场权重较大的金融指标股,其他个股这两天的跌幅远小于大盘。例如中小盘的活跃品种,反而渐聚人气。今日涨停的前4只股票新赛股份上工申贝众和股份中水渔业均为人气小盘股,投资者不妨将眼光放在这类个股上,推荐关注:力诺太阳(600885)。

  主打太阳能 行业份额大

  公司是国内高硼硅管、棒材及其系列产品主要生产基地,为国内太阳能玻管最大的专业供应商。公司高硼硅产品已达1500多个品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作为国内最大的太阳热水器核心技术产品供应商,市场份额目前居国内同行业首位。主导产品高硼硅70%以上应用于太阳能热水器。作为新兴市场,由于目前国内太阳能热水器户用比例只有3%,与发达国家相比差距甚远,因此市场容量较大,公司有望从中获益。

  实际控制人实力雄厚

  公司实际控制人山东力诺集团实力雄厚,是家跨行业、跨国界的新兴国际化集团,以太阳能、中西制药、玻璃新材料、油漆涂料有机化工为主导产业,并涉及外经贸、物流等第三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力诺的“万户阳光屋顶工程”,将为公司带来不菲的收益。实力控制人的运筹帷幄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利保障。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极其活跃,近日随大盘调整至阶段新低,蓄积的反弹意愿日益强烈,后市有望突破压力平台,走出一波行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