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桐君阁(000591)知名医药品牌 逆势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1:5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桐君阁(000591)

  知名医药品牌 逆势走强

  周四沪深股指受银行、地产等权重指标股的拖累,继续出现大幅下跌走势,八成个股下跌,成交继续低迷。目前投资者可对前期超跌且半年报业绩良好的消费类蓝筹股及有实质性重组利好题材的上海本地股加以适当关注,注意仓位控制,建议关注桐君阁。

  公司是老牌中药企业,有多个中药品种获得国家中药保护品种称号。另外,公司在四川、重庆地区医药商业竞争市场上占据了主导地位,拥有川渝地区及分销配送中心30余家,并成功打造中药经营样板店30家,是西部地区最大的医药商业企业。近期该股表现较为稳健,周四更是逆势飘红,后市具有一定的反弹潜力,建议可适当关注。(金百灵投资)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