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单商场:京城宝地 酝酿繁华盛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7:27  新浪财经

西单商场:京城宝地酝酿繁华盛世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城证券 李珍华

  奥运板块在最近一段时间跌幅十分惨烈,特别是在奥运正式开幕之后,该板块出现了快速跳水,仅仅一个月时间,跌幅普遍达到50%左右,不少股票从高价股一下子跌入低价股行列。尽管由于题材释放使该板块面临调整压力,但是最近一段时间的严重超跌也使得他们具备了强劲的反弹要求,在这一个月内,即便是大盘出现反弹,该板块依然延续跌势,正如被严重压缩的弹簧,奥运概念股已经积累强劲的反弹动能,有望吹响反攻的号角。

  西单商场(600723)是国内大型股份制商业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百货零售批发、连锁经营、品牌代理、物流配送、计算机开发应用等多个领域,现有百货、超市等门店20余家,经营面积26万多平方米,总资产17亿元。其中,西单商场、友谊商店为国内外知名的大型零售商店,作为我国著名的大型综合性商业企业,位于北京市最繁华的西单商业街的黄金地段,拥有极高的商誉和广泛的客户基础。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地处北京黄金地段,作为京城第一商业品牌的西单商场将拥有巨大的受益空间,而与王府井等商业股相比,目前估值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

  另外,公司与香港电讯盈科的全资子公司香港耀辉、中国台湾太平洋共同投资成立了北京西单太平洋百货有限公司,将逐步拉开公司国际化战略的序幕,由于合资方实力强劲,公司蕴藏外资题材。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深幅下跌后,目前处于历史底部区域,风险已经得到充分的释放,随着黄金周的来临,该股有望出现反弹,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西单商场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