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天酒店(000428)价值低估 企稳迹象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1:45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天酒店(000428)

  价值低估 企稳迹象明显

  随着各项经济数据公布后,周三沪深大盘出现止跌企稳,后市展开反弹的可能性有所增加。由于奥运会顺利召开,并且迎来节假日改革后的第一个黄金周,盘中旅游酒店股明显受到资金热捧,短期存在明显的交易性机会,后市可给予积极关注,操作上可重点关注华天酒店。目前公司核心发展战略清晰明确,即要进行物业实体的连锁扩张,以实现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的快速提升。

  二级市场上,作为极具成长性的旅游酒店股,其投资价值已非常显著,技术形态显示,近期该股下跌趋势明显放缓,底部特征正在逐渐形成,随着黄金周的逐步临近,后市有望出现强劲反弹,可积极关注。

  (杭州新希望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