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疱丁解牛:珠江实业 私募入主反弹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7:27  新浪财经

疱丁解牛:珠江实业私募入主反弹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胜龙精业 周易

  基本面挖掘:

  公司是广州地区的地产龙头企业,目前开发的多个项目位于广州市中心,主要以出租为主,随着广州市成功申办2010年亚运会等因素,公司未来土地升值潜力较大。当前公司在广州市区黄金地段拥有丰富的土地储备,此外,还在长沙市拥有数量巨大的土地储备,这些地产的未来增值空间相当巨大。尽管当前对房地产市场正在加强调控,但公司仍然取得不俗业绩,且目前公司资金相对较为充沛,资产负债率低,发展具有较大潜力。

  投资亮点:

  1,背靠广州市国资局,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目前公司新开发的金盛,赤岗,珠江新城项目已经启动,该几大项目位于广州发展最快的新城区,未来盈利前景十分好。

  2,通过控股的湖南珠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在长沙市相继圈得近2000亩的土地储备,其开发的新世纪新城一期即将正式开盘,且目前施工正按计划正常进行.而珠江新城项目用地手续的办理取得实质性进展,这些都将保证公司的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主力入货监控

  从近期走势来看,尽管大盘不断地在创新低,但该股仍然仍然保持着一个较为稳健的底部横盘整理结构。根据《赢富时代》——主力入货指标监控结果显示,8月11日至8月25日这段期间内,主力机构吸筹动作比较频繁,而这段时间也正是该股上一轮下跌后企稳的过度阶段,由此可见,这一次的入货行为使得主力控盘程度得到进一步提高,也是近期该股股价走势稳于大盘的基本保证。下面,我们还需要依靠赢富数据去进一步验证主力洗盘背后的真是意图。

  赢富数据追踪

  根据《赢富时代》——Topview数据设计的两大指标截图,我们可以很清晰地看到两条基本截然相反的走势线,这两条线各自代表着隐藏在该股当中的主力(私募)行为和散户行为,在8月12日,也就是“主力入货”发出紫色柱状异动信号的后一天,私募线开始向上抬头,建立在真实交易数据下的指标与主力监控指标相互呼应,几乎同时追踪到了背后隐藏私募的真实动机。而相对应的散户线一直未改变下降的趋势,在这一轮筹码接力的过程中,散户又一次成为了高买低卖的代言人。从图形走势看,该股筹码已经日益趋于集中,具备了底部爆发的动能,大家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珠江实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