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安爱众(600979)区域竞争优势突出 逢低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6:5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所处行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产业,国家对这一行业一直实行鼓励发展与扶持的政策,行业特性决定了公司将是一家业务快速增长、经营业绩优良、现金流量充足、风险抵御能力突出的企业。公司收购广安天然气公司,取得广安爱众燃气公司股权;拍得西充天然气公司(占95%,06年净利润98万元)特许经营权及经营性资产,该公司用户超过2万户,预计可实现9%左右目标收益率,四川省已探明储量达5.18万亿立方米,年天然气生产近100亿立方米,公司正处于四川盆地气田中心地带,资源供给有充分保证。公司将努力实现围绕水、电、气三大产业,做知名公共事业服务商的战略目标。08年4月公司与德宏傣景颇族自治州签订天然气特许经营权出让协议书,实施业务拓展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并可提升"爱众"品牌在四川的知名度。

  收购兼并能力突出。公司通过收购兼并迅速做大做强,并计划通过整合建立覆盖整个广安市的水网和气网,公司供水量、供气量分别达到3000万立方米/年、3500万立方米/年,年新增净利润700万元。公司完成对广安市水、电、气资源整合后,计划在2007-2010年期间,采取收购、参股、控股等资本运作方式,逐步向四川全省拓展,力争达到年收入15亿元、净利润1.5亿元,成为具有相当市场竞争力的公用事业服务商。此外,根据国家对于实施西部大开发的税收优惠政策,公司已经享有15%的所得税优惠政策,作为地方的优势企业,公司也得到了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超跌低价股,该股在今年三月份以来的持续调整中,股价被拦腰斩断,阶段性调整较为充分。短线该股在10转2除权后维持反复横盘震荡格局,日K线频频收出阳线,显示主力向上试盘动作频繁。周四该股高开高走,量价配合理想,后市仍有进一步走强潜力,建议逢盘中宽幅震荡时密切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