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单商场(600723)奥运概念 超跌反弹要求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5:1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京奥运已经圆满的落下帷幕,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尽管奥运落幕,但是奥运经济并不会因此而结束,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北京地区的经济将继续受到奥运的带动,尤其是旅游和消费,而奥运概念股在退潮后已经出现了连续暴跌,近期超跌反弹要求十分强烈,建议关注(600723)西单商场

  投资要点:

  一,北京商业龙头

  公司地处北京黄金地段,是北京地区大型商业企业,公司经营主要涉及百货零售、专营专卖、品牌代理和物流配送、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中华老字号"--西单商场,国际知名商店--友谊商店等15家企业,经营面积26万多平方米,总资产17亿元。在奥运经济中,公司的受益将是十分可观的。

  二,业绩实现稳定增长

  2007年年报披露,公司西单商场店07年实现营业收入92,080万元,同比增长7.75%,毛利额20,003万元,同比增长15%,毛利率18.92%,同比上升2.2个百分点。随着今年奥运的召开,公司的营业额有望得到爆发性的增长。公司控股72%的北京法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体育休闲用品的品牌代理及批发业务。2007年,实现销售收入3.54亿元,净利润1027万元。2006年法雅公司门店总数达到156家。今年随着奥运的召开,其业绩有望实现加速增长。

  三,商业龙头 反弹在即

  作为奥运概念股中的商业龙头品种,在后奥运时代有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二级市场上,该股在8月以来连续暴跌,半个月的跌幅就达到60%,是两市中跌幅最大的品种之一,超跌反弹要求,值得投资者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