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钛股份(600456):机构深套反弹空间大(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7:14  新浪财经

宝钛股份(600456):机构深套反弹空间大(2)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看好理由二:大订单纷至沓来 受益军工扶持政策

  宝钛股份的军工钛材的供应量占军工总需求95%以上,公司的航空钛材供应量占国内采购的100%。未来随着空中客车在中国天津设立A320总装厂和公司与空中客车合作的日益紧密,宝钛股份获得空中客车的钛产品大订单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另外我国大飞机项目推行将使宝钛未来发展更加灿烂。还有公司与世界500强法国瓦鲁瑞克集团、美国钛美特等四家国内外企业组建宝钛美特法力渃焊管项目,产品主要用于国内燃煤电厂、核电厂用钛冷器市场。核电是国家扶持发展的新能源产业,公司作为其装备材料前景广阔。由于军工、石油化工、体育休闲、电力等行业对钛材的需求量迅速增长,加之全球粗钢生产对海绵钛和钛铁等添加剂需求的增长,另外国际上新的钛需求增长点正在不断涌现,由此钛行业步入二十年一遇的超级景气周期。2007年4月19日,宝钛股份与美国古德里奇公司签署了为期十五年的钛材供货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在2007—2021年期间,古德里奇公司将根据生产需要采购宝钛股份的钛材产品,同时宝钛股份将成为古德里奇公司中国供应链的优先钛材供应商;如果宝钛股份的产品通过古德里奇公司的质量认证,在2007—2011年期间,古德里奇公司最低需求将超过1000吨。6月8日,宝钛股份与美国波音公司达成了为期三年的钛产品供货协议。根据协议,在2007—2009年期间,宝钛股份将向波音公司提供约4300吨钛产品,其中2007年波音公司的订单量约为780吨,预计总合同价值为10亿元以上。公司凭借对钛行业技术的垄断,纷至沓来的大订单合同将可保障其未来业绩的高增长。因此该股股价估值需要进一步提升,目前超跌之下,正可重点关注。

  技术分析及投资策略:二级市场走势上,(600456)宝钛股份不管是以高位88元或机构深套其中的增发价计算(机构64元/股增发配置的部分股票,09年9月才可上市),目前跌至仅20元以下的股价,属严重超跌局面。与其高净资产高公积金,未来业绩将高增长的基本面严重不附。近期该股低位呈现5阳夹一阴的放量态势,显示资金低位增仓积极,后市反弹空间巨大。从技术上分析,其第一目标位在22元左右,第二阻力位在28元附近,而中长线可看至机构深套的增发价。建议目前低位给予积极关注!

  越声理财 向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宝钛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