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深宝A(000019)茶饮料新秀 前景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01:5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深深宝A(000019)

  茶饮料新秀 前景广阔

  市场在连续大幅下跌后,短期技术反弹的欲望越来越强烈,因此,操作上不妨提前挖掘股性活跃的品种,可关注深深宝A。

  当前公司确立了以茶及天然植物提取为核心的产业发展方向,其控股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茶原料产品生产商,由于其产品工艺水平先进以及其品质达到国际标准,其核心产品速溶茶粉、浓缩茶汁在国内外市场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销售量大幅增长,并成功进入了日本、韩国等市场,而且客户覆盖了可口可乐等国内茶饮料强势企业,前景广阔。

  技术上看,该股股性活跃,经过连续调整后,技术上积蓄了很强的反弹动能,后市有望成为反弹先锋,可密切关注。(杭州新希望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