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通股份(600692)有望再度展开强劲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7:0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主要经营上海至崇明的水上旅客运输。2007年年报披露,目前在申崇航线上有二家公司,一个是本公司,拥有36艘船舶,平均每天进出260多个航次,拥有6个港口,旅客市场占有率达到75%,车辆的市场占有率达到80%。上海客轮公司目前在申崇航线投运11艘船舶,2个港口,平均每天进出65个航次。近年来,公司加大水上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和建设力度,改造码头,添置船舶,增加运力,改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改造崇明水上交通环境。去年,公司实际投资2732万元建造的2艘车客渡轮已于07年7月和9月出厂并投入运营;投资建造的2艘150客位高速轮也于07年年底投入到“申崇航线”营运。投资3500万元建造的1艘大型高速客轮正在建造过程中,预计08年12月份出厂。公司未来的潜力依然巨大。

  该股前期连因迪斯尼概念爆炒,在回调到20日线后有望再度展开强劲上攻,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