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沱牌曲酒(600702)重组题材 反弹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6:0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2008年4月29日曾公告,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四川省射洪县人民政府的通知,四川省射洪县人民政府正在筹划对本公司控股股东四川沱牌集团进行资产重组事宜,上述事项正在协商论证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2007年年报披露,参股企业天马玻瓶扩建年产7年万吨优质玻瓶项目将于08年6月顺利完成,全资子公司沱牌药业二期年产3600万袋非PVC软包装项目的实施,将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08年公司预计主营业务收入110,000万元,营业总成本97,000万元。)2008年3月12日公告,拟同意全资子公司--沱牌药业在成都市投资6800万元扩建年产3600万袋非PVC软袋输液项目。项目拟引进和建设两套国际先进的年产1800万袋非PVC软袋输液生产线,使公司非PVC软袋输液生产总规模达到每年5000万袋。项目建设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净利润1500万元。

  二级市场上,沱牌曲酒经过短线连续下跌后,成交量的极度萎缩以及股价的逐步企稳,说明抛盘已消耗殆尽,加上该股仍有重组题材,值得重点关注。风险提示:由于当前大盘仍然以震荡调整走势为主,短期个股走势波动较大,因此应注意买卖时机的把握,在盘中回调低位关注,不宜追高操作。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