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江控股(000505)短线超跌严重 强劲反弹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5:3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在经过两天的暴跌之后,今日大盘终于有一定的启稳迹象,短线市场有望展开一定的反弹行情,而在大盘反弹过程中,短线那些严重超跌的个股有望成为反弹急先锋,展示出最强的爆发力,投资者可以关注(000505)珠江控股:该股近期经历两轮暴跌,超跌之后有望强劲反弹。

  大力发展地产业务

  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服务、旅游服务等。公司大股东北京万发公司由在土地开发使用、资金支持等诸多方面均由较强优势的北京市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直接控股,实力强劲,公司的武汉美林青城项目成功推向市场,位于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道与武青三干线交汇处,总占地面积337亩,总建筑面积33.35万平方米,为高档住宅区,项目一期完成15.8万平方米,1014套房屋。一期已经于2007年基本全部销售交房。2007年年报披露的公司2008年经营计划显示,公司将重点推进美林青城二期和龙珠新城三期两大项目:包括1、美林青城二期项目预计建筑面积115038平方米,可销售面积106000平方米,可销售房屋1019套。2、海口龙珠新城三期规划方案已初步定型,规划建设用地面积2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为两栋高234.7米的超高建筑,地下共三层,地上共五十九层。

  开发酒店项目

  公司的三亚万嘉君华度假酒店位于三亚湾,由包括175套客房的五星级度假酒店和三栋观海别墅构成,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2万5千多平方米。在三亚湾投资建设的五星级酒店于2007年全面竣工,并委托全球排名前列的美国戴斯酒店管理公司经营管理。三亚万嘉戴斯度假酒店于2007年12月28日开业迎宾,与酒店配套的三栋别墅也同期竣工交付使用。拥有包括总统套房和行政套房在内的各种客房188套,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0.59,绿化面积高达70%,设有大型温泉SPA、VIP会议中心等各种配套设施,是一座功能齐全、设备精良、品味高尚的花园式度假酒店。

  严重超跌 反弹要求强烈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6月复牌后连续跌停,经过一段时间的盘整后,近期该股再度暴跌,6月以来累计跌幅达到70%,即便是7月底以来,其跌幅也达到40%,超跌不可谓不严重,该股积累了强劲的反弹动能,短线有望展开强劲反弹,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