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沧州大化 业绩稳步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3:40  每日经济新闻

沧州大化业绩稳步增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沧州大化 (600230,收盘价16.01元)昨日发布2008年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5382.2万元,同比增长32.45%;实现利润14973万元,同比增长44.39%;每股收益0.5774元。

  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为TDI和尿素两大类产品,TDI和尿素占公司营业收入的90%以上。2008年上半年公司尿素业务产量与去年同期几乎持平,尿素业务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上升2.69%;而公司TDI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5%以上,TDI和尿素产品营业收入分别均较去年提高7.33%和70.77%。

  据预测,世界TDI需求年增长率为3.5%~4%,亚洲需求年增长率为8%。未来两年内,全球TDI都将处于供应偏紧的状态。

  预计公司2008年TDI产量达到3万吨,新建5万吨/年TDI项目2008年年底前投产。公司2008年、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911元、1.357元。目前股价对应于2008年、2009年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8.9倍和12.7倍左右,维持“谨慎推荐”评级。 本报综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沧州大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