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恒集团(600252):参股券商 增值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6:34  新浪财经

中恒集团(600252):参股券商增值巨大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东百灵信

  大盘继续下跌,市场热点散乱,而在弱势中,那些质地上乘、盈利能力强劲的公司将会逐渐走强,其中特别是那些股价偏低的个股机会尤其突出,因此作为两大主业发展迅猛的中恒集团(600252),其极度惜售的股价则有望迎来转机。

  1、房地产龙头 增势强劲

  公司作为梧州市房地产老大,曾先后开发了恒祥花苑、梧桐新苑、升龙秀湾等优秀品牌小区,其中“升龙秀湾”项目已成为梧州市一道亮丽的沿江风景线,目前正在招商,而恒祥二期则将成为公司08年利润的重要增长点,近期公司又积极拿地,其后发动能极为充沛,随着北部湾经济的强势崛起,公司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2、医药产业 机遇空前

  公司的中药制造业则在国内占举足轻重地位,其中药单体有效成份的提取技术居国内领衔地位,而核心产品血栓通冻干粉针剂已成为国家发改委单独定价的产品,销售增长迅速,公司目前100万支的满负荷月产能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而其中华跌打丸和蛇胆川贝液的销售也十分旺盛,此外,公司还投资3.5亿元兴建了亚洲最大的医药产业基地,年报显示公司医药产业毛利率高达57.62%,其盈利能力极为强劲,而其极低的股价则受到了超级主力的战略建仓,因此其上涨空间巨大。

  3、参股券商 增值巨大

  公司还持有国海证券6000万股,占其7.5%的股权,前几年公司因国海证券亏损而计提了3000多万减值准备,随着近两年证券行业的火爆发展,公司不仅减值准备有望冲回,而且还将收到巨额的投资收益,并且随着国海证券借壳上市的即将完成,公司股权增值将有望达到10多亿,其资产增值题材极为震撼。

  4、惜售明显 反弹在即

  该股超跌现象则极为突出,近期该股惜售特征明显,季报则显示有大量的基金正在大举吸呐该股,由于公司盈利能力不断提升,且其券商资产增值巨大,因此惜售明显的中恒集团其强劲的反弹行情随时有可能出现,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中恒集团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