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东金桥(600639)技术指标向好 有望加速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02:3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浦东金桥(600639)

  技术指标向好 有望加速上扬

  公司定位于区域高端客户的房产开发租赁业务,通过持有土地和物业的长期增值,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公司租赁业务主要集中在西部碧云国际社区、东部工业园区和南部海关监管区物业这三大基地,业务范围从公司传统的住宅、厂房、办公楼物业,逐步拓宽到商业广场、酒店、学校等领域,体现了公司着力完善园区配套,优化整体投资环境的发展战略。

  经过前期大幅下跌,目前该股做空动能得到大幅度释放,而伴随着市场对世博概念热情的进一步升温,上海本地股近期表现极其活跃,该股更上一马当先,不断放量上攻,短线该股量能充沛,技术指标形态修正良好,后市加速拉升行情在望,建议投资者择机参与。

  (金证顾问)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