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乐股份:上海本地股 有望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9:4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飞乐股份(600654)

  上海本地股 有望反弹

  作为上海老牌上市公司,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是研发和制造新型电子元件、精密科学仪器、信息通信产品等,并在大股东的大力扶持下,开始涉足其他领域。目前该股低价优势明显,后市有望出现大幅反弹,可重点关注。

  (重庆东金)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