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恩贝(600572)植物医药巨头 上攻意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1:45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康恩贝(600572)

  植物医药巨头 上攻意愿明显

  当前我国经济继续保持较快的发展势头,同时,医药行业政策正在发生积极变化,未来国家将持续大幅度增加对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和城镇职工医疗及城市居民医疗保障体系的投入,这将使医疗和药品市场大幅度扩容,为医药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好机会,操作上可重点关注我国现代植物药龙头康恩贝。

  公司重视产品品牌和企业品牌的培育和保护,在泌尿系统及心脑血管系统领域树立了强势品牌,公司以现代植物药为主导,辅以新型制剂为主的特色药,产业前景广阔。走势上看,近期该股受到短期均线有效支撑,表现强势,伴随着底部量能温和放大,后市上行欲望强烈,值得关注。

  (大富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