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华翔:成长性突出 超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9:3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宁波华翔(002048)

  成长性突出 超跌反弹

  公司通过并购实现跨越式增长是公司快速扩张的一个原因。由于收购的公司与原来体系有很好互动关系,盈利情况在粗放经营下不是很好,华翔带去一些经营理念再加上管理层与企业利益一致,效益很快出来。

  二级市场上,该股去年每股实现收益超过0.5元,今年上半年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公司预计净利润增长60%--90%,是成长性非常突出的概念股,该股除权后由于大势行情的影响,填权行情夭折股价一路下跌,最高点调整以来有接近80%的跌幅,短期内的下行空间有限,技术上看近阶段成交量明显活跃,显示有资金介入迹象,后市机会较大,可关注。

  (杭州新希望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