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东金桥:迪士尼题材 爆发力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6:21  新浪财经

浦东金桥:迪士尼题材爆发力十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东百灵信

  大盘底部蓄势,市场热点散乱,但房地产、农业板块走势则较为坚挺,亚通股份大龙地产均强势涨停,其中具备了迪士尼题材的亚通股份更是爆发力迅猛,目前已连续3天封死涨停,因此作为同样具备了迪士尼题材的浦东金桥(600639),主力的大胆吸货则令人关注。

  一、迪士尼题材 追赶亚通股份

  作为国内唯一以“出口加工”命名的国家级开发区,公司的资产增值题材极为强大,由于公司拥有的60万平米土地为90年代获得的低成本土地,随着金桥地区由边远工业区变成稀有的市区土地后,将使公司的重估价值发生巨大的飞跃。其实,公司更具震撼力的则是其迪士尼题材,公司在浦东川沙镇迪斯尼预留地附近有约20万平方米的工业厂房,金桥集团也在该厂房周围拥有0.8平方公里土地,因此公司的迪士尼题材不仅实实在在,而且增值潜力巨大,随着亚通股份的连封了3个涨停,公司的迪士尼题材有望脱颖而出,其上攻动能不容忽视。

  二、租赁业务 结算周期到来

  其实,公司的租赁业务也发展迅猛,预计未来5年,公司持有的物业规模可达到220万平方米,出租收入也将达到17亿左右,将是06年租赁收入的300%左右,其增势极为迅猛。而05年报显示,其租赁物业年末公允评估价值溢价达32.94亿元,这相当于每股资产增厚3.9元,此外,公司的住宅开发项目的结算也将进入高峰期,其业绩增长前景值得期待。

  三、参股券商 增值巨大

  公司的参股金融题材也不容忽视,公司共持有东方证券12765万股,其股权增值将达数十亿元,公司近期将收到东方证券2553万元红利,此外,公司还持有海通证券1530万股、国泰君安912万股、交行500多万股,其增值前景极为可观,其中任何一家券商上市,都将会引爆公司股价的大幅飙升,因此该股具备了反复向上的做多动能。

  四、 机构抢筹 加速在即

  该股股性则极为活跃,在经过短期的严重超跌后,该股近期价升量增,新主力进场迹象十分明显,而1季报则显示有包括华夏基金在内的机构正在大规模买进该股,其成本则在20元附近,因此随着亚通股份的连续涨停,作为具备了强大迪士尼、券商及土地增值题材的浦东金桥,其加速井喷的拉升行情已到了临界点,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浦东金桥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