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戈尔:纺织+金融 双重爆发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6:06  新浪财经

雅戈尔:纺织+金融双重爆发题材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东百灵信

  大盘探底成功,金融及纺织板块则功不可没,由于出口退税率升至13%,纺织服装板块立即便大幅飙升,凤竹纺织、中银绒业均牢牢地封死涨停,而国元证券、工行的逆势暴涨则给大盘反弹添加了反转动能,因此作为同时具备了上述两大题材的雅戈尔(600177),其尚处大底地股价则有望迎来反转的极佳机遇。

  一、 纺织服装龙头 受益政策

  公司是中国服装行业的巨无霸,连续多年稳居行业排行首位,近期公司加大国际并构力度,出资1.2亿美元收购Smart和XinMa100%股权,并大力整合新马集团,由于公司外销比重占50%,周五公布纺织服装企业出口退税率升到13%对公司是重大利多,随着凤竹纺织、中银绒业的强势涨停,作为行业龙头的雅戈尔有望受到超级主力的大举扫盘。

  二、 金融股权 护盘首选

  公司还强力挺进金融领域,共持有中信证券2.77亿股,海通证券1亿股,宁波银行1.79亿股,公司仅上述三项金融资产市值便超过100多亿,随着周五大盘启动金融股护盘,公司强大的证券、银行题材可谓炙手可热。公司还积极进军创投领域,参股了深圳中欧创业投资公司,且持有宜科科技1731万股、广博股份3264万股、金马股份4300万股,还持有非上市公司中基贸易20%股份及山西阳光焦化股份,因此其创投题材极为强大,并有望受到私募基金的频频狙击。

  三、 地产新锐 收获在即

  房地产则是公司的另一大支柱产业,目前公司已跻身国内大型房地产行列,其开发和盈利能力均居行业前列,近期公司相继竞得了杭州原杭商院、西湖区转塘50号、51号及西湖区留下的53号等地块,其丰富的土地储备将为公司在房地产领域做大做强打下基础,进入08年,公司房地产业务开始进入回报期,这为公司利润的增长注入了新的动能。

  四、 底部蓄势 拉升在即

  该股超跌现象则极为突出,目前股价仅是其高位的1/3,季报则显示有大批超级主力正在逢低吸呐,由于具备了震撼性的纺织服装、金融及房地产题材,随着纺织、金融板块的全面暴涨,公司股价的爆发已到了临界点,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雅戈尔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