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能热电:环保新能源迎接绿色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6:53  新浪财经

京能热电:环保新能源迎接绿色奥运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目前距北京奥运正式开幕仅11天,各项准备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北京奥运的召开将极大的刺激北京地区的消费,这也令奥运板块近期明显跑赢大盘,操作上不妨关注奥运概念突出的优质个股京能热电

  受益绿色奥运的区域电力企业

  北京的电力销售历来居全国之首,京能热电 (600578)是北京地区主要供电企业,公司的地热项目属于低污染的新能源产业,同时北京是地热能源富集区,北京地热井项目也将给公司进军“绿色”奥运带来较好的机遇。随着北京奥运的召开,将对北京的能源供应产生巨大的拉动作用,在举办奥运长期利好营造的多头氛围下,机构手中资金充裕,催生奥运板块牛股"横行",这也对公司业绩产生较大的推动力。

  强势进军风电

  公司参股的国华能源已经成为国内占有风电资源最多、开发风电项目最大的一家公司,拥有风力资源1100万千瓦,在河北张家口、广东汕尾、江苏东台等地区拥有多个项目。随着国家对再生能源的进一步支持,国华能源风电项目的不断投产有望给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2007年年报披露,公司收到国华能的2007年度投资收益787.83万元。2008年4月,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以4268万元收购霍林郭勒风电100%的股权。该项目现处于建设期,计划于08年11月投产。这些新的新能源项目将成为公司未来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前期该股放量拉高,随后缩量调整,介入主力未能出局,有望展开拉升自救行情。走势上,经过连续的平台整理后,周一以长阳报收,调整到位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展开拉升行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 朱洋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京能热电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