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啤酒花(600090)酒花价格大涨应带动股价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6:1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据近期公布的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在日前召开的2008年第二季度例会上指出,要保持货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指出,要进一步调整和优化信贷结构,坚持有保有压,加大对"三农"、灾后重建、助学、消费、带动就业多且特别困难行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中央历来重视的农业的突出地位在金融信贷方面得到体现。关注其中的啤酒花(600090)

  酒花价格大涨

  澳大利亚大麦因为天气大旱产量大减,价格大涨30%,啤酒原材料啤酒花从2万元/吨涨到8万元/吨, 啤酒花(600090).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啤酒原料供应商之一,公司直接受益.公司还从德国普罗斯特公司引进了亚洲仅有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智能型"酒花颗粒生产线,生产能力跃居世界第二。酒花价格大涨,使公司的业绩获得大幅提升在情理之中。

  果蔬饮料,绿色饮品

  同时,果蔬系列饮品是公司的又一绿色产业,与石河子大学合资组建的新疆神内生物制品公司开发生产的"神内" ,"品佳适"胡萝卜系列饮品,以其"源自美丽天山,纯净雪水浇灌,营养丰富天成"这一特性成为畅销国内外的纯天然绿色饮品,荣获国家AA级绿色产品认证,被评为"国家技术创新产品"。

  资产重组成西北最大啤酒商

  公司受赠第一大股东新疆蓝剑嘉酿投资有限公司向公司置入的乌苏啤酒50%股权并因此间接持有新疆啤酒50%股权从而将两个品牌全面纳入公司体系下.新疆啤酒和乌苏啤酒合计占有新疆的啤酒市场90%以上的份额.资产重组后,公司将对乌苏啤酒与新疆啤酒资产进行整合,从而将公司打造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啤酒生产企业这更将显示未来发展前景良好。

  二级市场上,因该公司主营啤酒花季节性的原因,1季度多为亏损,从财务报表看今年1季度已经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减亏2/3,由于今天啤酒花涨幅高达4倍,公司的中期报表可望较好,二级市场应有所表现。7月15日该股快速涨停,成交量达1.94亿元,经过缩量震荡整理,均线系统进一步扭合,可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