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中北:均线集合 踏着东方热电脚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6:01  新浪财经

南京中北:均线集合踏着东方热电脚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7月28日来自《证券日报》的报道:今年的并购市场异常火热:国内企业“走出去”的步伐加大,新一届并购重组委成立,并购案和金额大幅增加。《反垄断法》将于8月1日正式实施,奥运后央企重组力度将加大,这些被业界专家认为是促进并购市场更好更快发展的积极因素,同时产业结构升级催生的行业整合也将加快。

  《上海证券报》5月27日报道:经过多轮商谈,南京中北(000421),公交产业化发展终于迈出实质性一步。公司与香港威立雅交通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协议,公司与威立雅交通拟共同组建和经营一家从事城市公共交通运营和管理的合资公司,合作开展公共交通客运市场的拓展和运营。

  技术上,该股已经回到了前期次低位,上涨欲望充足。近日该股各路均线集合后发散向上,周一更是一路沿着5日均线的支撑完美上扬,与东方热电的K线走势如出一辙,后市该股有望在此条件下展开强烈的拉升,可关注!

  平安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南京中北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