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庖丁解牛:联创光电LED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7:05  新浪财经

庖丁解牛:联创光电LED龙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京精业胜龙提供 2008.7.24

  声明:本栏目是根据当前走势最为活跃的股票进行评论,仅共客户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

  公司作为国家火炬计划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和国家“铟镓氮LED外延片、芯片产业化”示范工程企业,其主导产品光电器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公司投资5亿元的联创光电科技园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半导体发光材料与器件的产业化基地。目前中国已在上海、大连、南昌、厦门和深圳五个城市启动半导体照明产业化基地建设,预计我国在2005年至2015年间,半导体照明可累计节能4000亿度,为用户节约2600亿元电费支出,并创造1500亿元产值。到2015年后,中国半导体照明每年节约的电能将超过三峡电站全年的发电量。半导体照明生产企业将迎来政策扶持的发展机遇。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强节油节电工作和开展全民节能行动审议并原则通过《公共机构节能条例(草案)》和《民用建筑节能条例(草案)》。联创光电具有半导体照明节能概念,符合产业政策发展,后市必将有主流资金介入。

  从技术上分析,该股再次走强,面临重要的阻力位,如果突破,就能进入上一个大的箱体,上升空间很大,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在盘中低点逢低买进。

  风险揭示: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投资股市时,请综合考虑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全部情况,片面的分析将带来极大的操作风险。文中及产品中涉及的股票,仅代表对当时情况的客观描述,仅供参考,并不代表任何操作建议与意见,更不构成任何投资依据,入市操作风险请自担。

  友情提示:在任何情况下,请投资者务必谨慎操作。尤其在大势低迷或不明朗的情况下,尽量少操作甚至不操作,以避免风险。

  版权声明:本文章的版权归北京精业胜龙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本公司授权,任何个人或者组织不得抄袭、转载、摘编、修改本文章内容;本公司与他人另有协议或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联创光电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