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国贸:正宗期货 堪比弘业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8:21  新浪财经

厦门国贸:正宗期货堪比弘业股份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城证券 李珍华

  今日大盘全天维持小幅震荡,尾市虽有回落,但我们认为这却是件好事,3连阳的压力会让大盘需要更多的时间调整,而今日的阴十字星使后市更健康运行,并且进二退一的方式,最终会完成大盘的目标涨幅。

  热点方面,指标股的调整,使题材股又再度活跃起来,这些个股在大幅下跌后已经积聚了较大的反弹动能,在历次中级行情和报复性反弹行情中,都演绎了题材股大幅表现的行情,特别是这些个股在连续大跌之后,相当多的股票存在着强烈的反弹要求。而这轮大震荡中,这些个股下跌的幅度远超过大盘股,短线上反弹动能随着股价的下跌不断增强,因此这些个股存在较大的短线套利空间,投资者可积极介入。

  实战出击:厦门国贸(600755)

  厦门国贸(600755)已先后获得金融期货经纪业务、交易结算业务资格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资格。可以说厦门国贸(600755)的期货概念题材和弘业股份一样正宗。但我们发现,弘业股份持有弘业期货的股份占该公司股权比例为42.87%,而厦门国贸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则是厦门国贸(600755)的全资子公司,也就是说厦门国贸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未来产生的收益将全部归厦门国贸(600755)所有。可见,厦门国贸(600755)的期货题材绝对正宗。

  公司投资近5000万元参股45%成立鄂尔多斯金属冶炼公司,该公司金属硅、硅锰合金项目总投资1.2亿元,预计可年产金属硅2.8万吨、硅锰合金3万吨;完全达产后产能可居国内前五名,该项目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5亿元,预计将给公司带来2.7亿元的收入,在未来国际原油价格仍有上升空间的背景之下,该投资的受益会日趋显现。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强势突破2均线,上方压力有所减少,后市有望温和放量攀升,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厦门国贸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