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深房A(000029)低价地产巨头 反弹要求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5:1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今日大盘呈现放量大幅度反弹走势,指数一举突破多条短、中期均线的压力,大盘双底雏形初现,而今日陆家嘴外高桥等上海本地地产股表现强劲,封住涨停,也带动了地产板块的走强,今日地产板块也是两市涨幅最大的,投资者可以关注(000029)深深房A:该股是深圳老牌地产巨头,目前股价仅4元多,反弹要求十分强烈。

  投资要点:

  一,老牌地产巨头

  公司是深圳最早成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也是市场公认的老牌地产人气股。公司拥有数量相当可观的储备土地资源,公司目前所开发项目基本上为中小户型为主、面向首次置业者的经济性住房,其销售对象主要为自用的消费者,属于相对钢性的需求,能够较为有效的规避宏观调控的风险。

  二,08年大项目不断

  2008年是公司地产项目投入的密集期,必须实现品牌、效益、进度的科学协调发展。重点建设项目为:汕头金叶岛9、10期;龙凤山庄全面开工,力争创造精品楼盘。2007年年报披露,公司的主导产业房地产销售收入51054万元,集团本部房地产销售收入18330万元,汕头金叶岛项目房地产销售收入15261万元和广州黄埔新邨房地产销售收入17463万元。租赁及物业管理收入13236万元,预收账款20699万元。

  2008年4月9日公告,公司拟与大股东合作开发月亮湾项目。月亮湾项目位于南山区月亮湾大道与兴海大道交界处东南地段,用地面积19894.11平方米,容积率3.2,绿化率30%。2008年7月10日公告,子公司华林房产以5050万元竞得汕头市金平区金湖路北侧住宅用地。该项目位于汕头市金平区金湖路北侧、东厦路东侧,总占地面积约8443.16平方米,实用地面积约6855.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848平方米,容积率≤4.5。众多新项目有望使公司今年获得明显增长。

  二级市场上,该股绝对股价只有4元多,已经步入最低价股行列,同时该股在今日的地产板块行情中反弹幅度也相对有限,近期该股底部温和放量,预计后市有望展开强劲补涨,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