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科英华(600110):反弹先锋 潜力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6:36 新浪财经

中科英华(600110):反弹先锋潜力巨大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东百灵信

  市场暖风频吹,大盘做空动能衰减,其中国际油价的波动则至关重要,因此对于那些拥有大量能源资产的公司来说将迎来反复的做多机遇,而中科英华(600110)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其严重超跌的股价则有望迎来反弹的最佳机遇。

  1、 石油储备巨大 令人艳羡

  公司是我国热缩材料的发源地,控制着全国热缩母料的配方技术,公司还是我国民用非动力核技术基地,拥有中国最大、功能最强、规格最全的辐照产业,在全球能源日益紧张的背景下,公司的民用核能题材极具震撼性。公司还拥有吉林京源石油50%和松原正源石油40%的股权,而京源石油是由中石油与松原金海实业合资兴办的企业,其地质石油储量达874万吨(合计约6000多万桶),若以每桶65美元的价格估计,折合300多亿人民币,也就是说,控股京源石油50%股权的中科英华将坐拥150亿的石油储备,其石油能源题材极具震撼性。

  2、国际财团注资 创投龙头

  该股的创投题材也不容忽视,公司旗下久游网是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用户社区之一,近期久游网获得新加坡淡马锡等国际财团1亿美元的入股,因此其重启上市的进程即将展开,由于网络游戏股定价多采取“市梦率”定价法,因此久游网的创投上市有望创造出IPO的奇迹来,其做多动能将极为充沛。

  3、挺进资源领域 产业优势突出

  公司还拟增资青海西矿联合铜箔公司,而西部矿业也将认购其中的2000万股,由于公司的铜箔产业是中国大陆唯一拥有自主技术的,因此其前景极为广阔。另外,与此相关的铜矿项目也在框架协议的指引下有望在1年内进入上市公司,并且其权益利润初期便在1亿元以上,因此公司的铜箔产业前景不可估量。

  4、超跌突出 反弹在即

  该股超跌现象则十分突出,目前已严重低于其17.21元的增发价格,近期该股在底部连续放量,技术上呈现出了底部背离的走势,主力战略性建仓迹象明显,由于该股具备了震撼性的石油、创投及矿产资源题材,因此股价极低的中科英华有望走出强劲的反弹行情,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中科英华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