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百货(600729)超市业务成为新增长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3:2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我们判断,重庆百货旗下的超市业务对公司净利润的快速增长起到了积极意义,2008年上半年CPI的上涨给超市业务带来的销售规模和账面利润的增长应该是较为显著的,重庆百货超市业务在重庆本地的优势地位也使得公司有能力享受这份增长。同时,公司在重庆市几大商圈拥有的百货门店定位中端或者中端偏高端客户,受到的积极影响要超过负面影响。

  公司目前的股价对应2008年EPS的PE是25倍,与整个行业水平相比,处于合理或者偏低状态。如果考虑目前该股25至30倍的PE,对应股价是20元至25元。我们认为,公司目前的股价相对并不高,因此仍维持增持的投资评级,并将密切关注其资产注入进程。(海通证券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