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石油济柴 严重超跌 有望三重底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9:2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石油济柴 严重超跌有望三重底反弹

  周三沪深大盘再度出现大幅下挫行情,短线做空力度较大,但是急跌也必定孕育着短线反弹行情,投资者可关注那些前期严重超跌、近期反弹幅度有限并再度逼近底部的个股,如石油济柴。

  公司是石油系唯一的动力制造企业,在机械钻机领域,公司产品继续保持垄断地位。在电动钻机领域,新型动力产品快速进入各大油田中高端产品市场,已初步形成样板市场的规模化,公司的主要产品在石油系统中,大功率柴油机市场占有率达到90%以上,垄断优势为其利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近期该股累计反弹幅度有限,目前股价再度逼近前期低点,后市有望构筑三重底反弹,值得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