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电电力(600795)考验前期低点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6:4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电电力是我国最大的电力上市公司之一。国资委积极推进具备条件的中央企业母公司整体改制上市或主营业务整体上市,在此背景下,国电电力控股股东国电集团承诺将以国电电力作为集团全面改制的平台,通过资产购并、重组,将国电集团优良的经营性资产纳入到国电电力。国电集团实现绝对控股,资本运作平台形成:2007年国电集团通过在"920"项目处置中收购辽宁省电力公司持有的国电电力股权,对国电电力实现了绝对控股。

  1季报显示前10名流通股东全部增持股份,新增华夏行业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嘉实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上证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等5家基金和1家保险公司,这说明机构投资者十分看好公司的投资价值。公司二级市场股价将考验前期低点支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