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亿阳信通(600289)技术调整到位 有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3:1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亿阳信通(600289)

  技术调整到位 有望启动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再度出现暴跌行情,金融、地产股跌幅居前,我们认为,在当前背景下,随着电信业重组尘埃落定,将对3G板块构成实质性利好,且该板块整体估值偏低,操作上可关注亿阳信通。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行业应用软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之一,核心业务是电信运营商网管系统解决方案,竞争能力显著。随着电信重组的展开,未来各大电信运营商都将成为全业务运营商,作为电信运营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构成要素,网管系统必然将成为各大公司快速加大投资的重点之一,这将给公司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目前该股技术调整基本到位,后市有望启动,可适当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