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厦股份 区域商业巨头 机构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9:2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厦股份 区域商业巨头机构青睐

  周二沪深股指在银行股和地产股的双重打压下出现大幅回落,近期盘面显示,目前表现活跃的资金主要是一些游资,上涨动力也并非来自于以基金、保险为代表的机构重仓股,这种现象表明在当前宏观经济压力下,市场在目前点位仍需整固和信心培育的过程,操作上不宜追涨,可适当关注业绩稳定增长个股,并控制仓位,建议关注业绩稳定增长的大厦股份。

  公司在无锡百货零售行业位于龙头地位,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凭借多元化的经营战略,使公司盈利能力逐年提高,这也吸引了机构的大规模参与,目前该股表现远强于大盘指数,近日股价在箱体底部企稳,投资者可逢低适当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