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庖丁解牛:新赛股份 农业股中绩优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8:30 新浪财经

庖丁解牛:新赛股份农业股中绩优品种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京易胜财经提供

  公司是国内以棉花为主导产业的少数几家上市公司之一,所在地有着独特的土壤、气候、水以及光热资源,极其适宜棉花作物的生长,公司棉花年均播种24万亩左右,皮棉总产3万吨左右,生产销售优质棉种7000吨左右,机械化程度达到85%以上,新技术推广面积占95%以上。

  公司近三年来棉花平均单产均高于世界平均水平,公司棉花种植面积稳定在16万亩,皮棉总产稳定在3万吨左右。07年公司新收购的6家轧花厂将为公司新增皮棉总产3万吨左右的产能;公司于04年在油脂市场低谷时期进入油脂业,现已形成1300吨/日的油脂加工能力,年产食用油46000吨/年,生产规模及经济效益位居新疆油脂加工企业之首。

  07年7月证券时报讯,农五师招商中心发布消息称,07年7月4日至6日,韩国3M公司高层前往农五师就新赛股份5万吨生物柴油建设项目进行洽谈,双方在棉籽油、酸化油等为原料生产生物柴油及其他相关项目领域上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该项目预计投资超过1.6亿元。06年9月,新赛股份曾与上海中油集团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拟于07年建造一座综合产量达5万吨的生物柴油基地。06年我国生物柴油产能为30万吨左右,而到2010年预计中国对生物柴油的需求将达到100万吨/年。

 

庖丁解牛:新赛股份农业股中绩优品种

  从技术上分析,该股放量封住涨停,根据黄金螺旋分析,已经突破, 后市有望继续上涨,但考虑到大盘下跌的影响,以及该股上方面临的大量套牢筹码,预计该股将加大振荡的幅度,采取巨量换手的形式振荡上升,在目前价位附近,该股存在短线投机的价值,投资者可考虑轻仓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赛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