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峰氨纶:震荡反弹回归合理估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1:57 新浪财经

华峰氨纶:震荡反弹回归合理估值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华峰氨纶(002064)自6月底以来始终保持震荡反弹之,反弹幅度已经超过30%,震幅更超过了40%。证券通在反弹之前就已经提示过,虽然08年纺织行业景气度大幅下降,但公司通过扩产50%以及提高高附加值产品比例等措施依然保持了较好的盈利能力。同时公司在生产效率、环保水平等方面均居国内领先低位,在当前油价高企和环保压力倍增的环境下,具有比较高的成本优势。以07年业绩考量,公司6月底的静态市盈率只有9倍左右,而研究机构预计08、09年业绩分别为2.34和3元(未摊薄),同比增长分别为13.6%和28%,对应的动态市盈率分别为7倍和5.4倍。应该说当时估值已经具备优势。目前公司面对的主要问题在于只有氨纶一种产品,收入来源过于单一;此外纺织行业面临的整体风险可能会拖累公司,使公司股价遭到错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华峰氨纶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