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北高速(000916)受益奥运 良好防御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2:1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北高速(000916)

  受益奥运 良好防御品种

  公司是我国华北地区高速公路的龙头企业,拥有华北地区的公路主干线京津塘高速公路的收费权,还拥有东北三省进入华北地区唯一的高速线路京沈高速,具有区域垄断优势。值得关注的是,京津塘高速公路段所处的京津冀地区地处华北、渤海之滨,是京津塘工业走廊的物流纽带,是连接北京奥运工程建设和滨海新区开发建设的黄金通道。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和滨海新区开发进一步深入所带来的积极效应,以及京津地区经济的高速发展,公司已迎来自成立以来最好的外部发展环境。

  近期该股放量突破前期小双底后,连续强势整固,在小双底颈线位获得支撑,后市有望重拾升势,可重点关注。

  (世基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