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名流置业(000667)价值低估 有望填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2:0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名流置业(000667)

  价值低估 有望填权

  公司是拥有一级资质证书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目前其地产储备足可供公司未来5年左右开发需要。目前业务遍布低风险、高成长性的一二线城市,物业类别涉及住宅、商业地产,项目规模大小不一,受宏观调控政策影响较为分散,抗风险能力较强。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拥有着相当实质的奥运题材,开发北京名流广场,并有望成为其新增增长点。

  该股属于严重超跌的低价股,目前股价仅5元多,其动态市盈率水平仅10多倍,大大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股价被市场低估。除权后,股价构筑小圆弧底形态,量价配合理想,因价值严重低估,短线修整后有望继续展开填权行情,可逢低积极关注。

  (世基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