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徐工科技(000425) 重组预期不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2:0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与大股东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公司将所持有的徐州工程机械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20%股权转让给徐工机械。此次公告同时声明出售资产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更加稳妥地进行重组计划,即公司重组还在继续进行中。对此我们分析由于徐州工程机械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的销售额虽然很高,但公司盈利能力却较为有限,其对拥有20%股权的徐工科技公司的每股收益贡献极低,剥离此项资产也合情合理。

  现阶段公司重组计划及实施都有极大的不确定性,考虑到其有较大的风险性,我们认为投资者应保持冷静的态度看待目前形势,并关注其后续计划及公告。同时,我们对公司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并维持给予公司增持的评级。

  (西南证券)

  徐工科技(000425)

  重组预期不明朗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