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山股份 分享高增长 比价祁连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9:3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天山股份 分享高增长比价祁连山

  公司是全国重要的特种水泥生产基地,在新疆地区处于相对垄断低位。公司产能超过700万吨,占新疆自治区的60%以上。公司除对新疆区内的水泥企业进行整合外,还把触角伸向了江苏和广东市场,公司新大股东中材集团是我国建材行业仅有的两大中央企业之一,承诺将加大对公司的扶持力度。由于干法水泥生产工艺比传统生产工艺节能环保,近年来,国家加快了对水泥行业的结构调整,新疆水泥行业在“十一五”期间将淘汰落后产能300万吨,这为新型干法生产线的增量提供了空间。值得注意的是,2006年开始,公司就步入新一轮增长,经营业绩等呈现跳跃式上升,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